聖誕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

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strong>

 

特別禮物製作

三週年紀念禮物



網搜

創意禮物店diy

>送女友生日禮物

小組/綜合報導





送禮物給女朋友要送什麼好

生日創意禮物



▲敵不讓,

給女朋友驚喜的禮物

我不讓!(圖/翻攝自秒拍)

送女朋友生日禮物



2隻小汪星人都想通過沙發之間的縫隙,卻擠在一起動彈不得,不料牠們誰也不讓誰,還頻頻發出低吼聲威脅對方,讓網友們笑翻表示「這是一場賭上尊嚴的戰爭!」

近日「秒拍」上的這支影片十分火紅,內容是2隻小狗為了誰先通過縫隙而僵持不下,只見牠們1赤1白卡死在縫隙中,面容嚴肅還頻頻發出怒吼聲,雙方都不願意退一步海闊天空,讓一旁的飼主無奈勸說「好了啦!一個後退,一個後退就可以出來了啊!快點,一個後退!你們兩個,快點!聽話!一個先進去、一個先進去!快點!」

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就湧入1.1萬則評論,「誰退讓誰他X是狗」、「賭上了這張狗臉」、「臉都擠扁了」、「無形的戰火在燃燒」、「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緊握雙手絕對不放」、「就跟

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

你拚到底!」

送老公生日禮物 特別的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