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

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strong>

 

「為了當演員,我放棄許多跟朋友玩樂的機會,每天打工完就只有練習...」這次訪問,我從吳可熙的眼神中讀到了堅持,這份堅持熬了多年,從投了百封履歷、臨演、甚至妥協讓自己變成公司想要的樣子,試千篇一律的陽光健康角色,今年以「再見瓦城」入圍金馬獎女主角,這條路雖然走得跌撞,吳可熙仍然謙虛,談起當時為拍攝《再見瓦城》過了2個月工廠生活,每天在戶外草皮曬1小時太陽,再瘦了6公斤,為的就是要更真實呈現女工樣貌。

早上會打開電視,邊聽泰國新聞廣播練習泰文,邊弄早餐,然後穿上工人的衣服,然後七點就去上班到下午四點,兩個月的工廠生活,我跟同事會用簡單的泰文或閩南話溝通,他們都很可愛,就覺得我們是工廠

生日禮物 創意卡片

找進來新的同事,完全沒有想到我們是演員。

想健康

第一次送情人節禮物

地瘦下來,把它們加入每天的菜單裡!7種【提高新陳代謝】的食物名單

兩個月的工廠生活

健康的三餐

泡紅酒澡、練拳擊對付背部鬆肉...一身緊實小麥肌的曹格老婆吳速玲,背後全是保養真功夫!

必備消水腫的產品!在外拍戲常常整天沒睡覺,

如何送情人禮物

獅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鏡頭上的臉看起來會很浮腫。所以我通常會提早起床,使用按摩滾輪搭配按摩霜或精油約莫15分鐘,上鏡時臉部看起來就會又V又緊,超級有精神。

延伸

給女朋友驚喜的話

閱讀



晚餐只吃各式各樣水煮的青菜,如花椰菜、木耳、金針菇等等,絕

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

對不吃澱粉,如果餓的話頂多會吃豆類,如豆腐。

健康的瘦下6公斤

我認為自然的狀態就是美。因為工作需要,所以經紀人還是希望趕快變回白比較好,為了美白,我每天早晚都用美白乳液擦全身,一個禮拜去角質一、兩次,讓它代謝加快,然後因為薏仁有美白效果,所以我也會自己煮紅豆薏仁水,另外也會一個禮拜敷面膜一、兩次。

七點就去工廠工作,中午我們會放飯一個小時,這一餐就可以吃很開心,有時會帶便當,有時比較幸運的話我們就會從工廠去附近的小吃攤去吃麵或飯,這餐就是可吃得比較隨性。

瘦身的過程中身體的變化

上鏡前按摩消浮腫

喜歡保濕度高的底妝

「9點上床睡覺、按時節煲湯喝...」偷學時髦設計師CHLOECHEN的養生法, 讓肌膚好緊實亮澤!

飲食非常重要,我不鼓吹大家以節食等偏方瘦身,我認為如果要健康瘦身,最重要的是不能不吃,而且妳反而要吃更多東西,重點是妳吃的是什麼。因為我們都會自己去菜市場買菜然後自己料理三餐,所以能控制自己飲食。

為戲減肥

從世界各地搜來的美妝保養品

常常到世界各地拍戲所賜,我有很多機會到各地的巷弄去逛逛,只要看到可愛的東西,就會忍不住下手。我還因為買了可愛的指緣油,養成了保養指甲的好習慣!不過我幾乎從來沒有重複買過一樣的美妝品,對我來說化妝保養品的新鮮感最重要!

我早上固定六點起床,會先打一杯蔬果汁,然後利用自己帶來的小電鍋來蒸煮東西,也會燙肉片,早餐一定要有蛋白質跟肉,可以有一點點澱粉,如麵包或麵都可以。

TEXT/NICOLE HUANG 、ROYAL HUANG assistant:CHRISY LI、CHRISTY CHEUNG

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

最近很著迷用氣墊粉餅來補妝。雖然我會用粉底液上底妝,但補妝一定會用氣墊粉餅!我會特別精挑有保濕效果的

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

氣墊,每次補妝的時候,就能邊補妝邊保養,讓皮膚又有光澤又保濕。

拍戲曬黑讓自己白回來的方

生日特別禮物



雖然是為戲再度瘦身,吳可熙用得可不是激進的方法,「我不鼓吹大家以節食等偏方瘦身,不能不吃,而且妳反而要吃更多東西,重點是妳吃的是什麼。」更進一步分享她健康的瘦身菜單、運動方式和從世界各地蒐集來的美妝好物,一起來看看...

自己專屬的紓壓方式

喜劇片加泡澡。看喜劇片時哈哈大笑,煩惱好像也會跟著消失!而且泡澡時一定要搭配精油,壓力好像會跟水蒸氣一樣一

送女友生日禮物 推薦

起被蒸發掉,每次泡完澡全身都好放鬆。

心目中女人最美的樣子

做自己最美!我覺得「誠懇、自然、不做作」,認真做事,努力追尋夢想的人是最美的。

*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ELLE》

這2、3個月身體狀態、皮膚和精神都非常好!在那邊的生理時鐘狀況非常健康,我每天可以早上6點就自動起床,然後晚上11點睡覺,等於美容覺也睡到了,而且拍完到現在都沒有胖回來。

這次想要嘗試以健康的方式瘦下來,因此堅持持續做有氧運動,每天會利用1到2個小時去做各式各樣的有氧運動。首先從下午4點,下班之後我們這幾個演員就會開始跑步或打籃球,我自己會先跑步跑40分鐘以上暖身,讓身體開始燃脂,之後就看要打籃球或羽毛球。之後回到宿舍後,會做一些伸展操,像深蹲五十下等能訓練肌耐力的動作,之後慢慢把數量增加,最後就做拉筋和舒緩的動作。

PHOTO/ELLE TAIWAN 、吳可熙FACEBOOK、再見瓦城FACEBOOK

在準備《再見瓦城》時,導演覺得說這個女生一定要很纖瘦,因此我就開始減肥,我大概花了3個月的時間,從52減到大概45、46公斤,體脂從24減到18,成功瘦下6公斤。

女生生日禮物diy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