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

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zh4AR7

 

▲詹姆斯充分利

台中聖誕節活動2016

用聯盟新規,場邊看ipad重播。(圖/取自Joe Vardon推特)



耶誕節圖片下載



不過,騎士隊只有詹姆斯一個人喜歡在場邊看ipad,騎士教頭盧伊(Tyronn Lue)說,「我們沒有時間,我要和助手們時刻關注比賽動向及局勢,沒有多餘的時間看重播。」

為何不重訓艾佛森:太重了

聯盟從2012-2013賽季開始,就允許球隊使用ipad,球隊可以下載即時比賽影片,觀看重播畫面,但不能看直播及使用社交網站,而拓荒者等球隊相當積極使用這項規定,不過黃蜂似乎還跟不上時代,黃蜂主帥克里福德(Steve Clifford)說,「我們不會在比賽中用,對我來說,觀看比賽重播反而花了太多時間。」。

世界大賽連3出賽查普曼不滿

騎士12日主場面對黃蜂時,在首節還剩4分多的下場休息時,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個人拿著ipad走到替補席,原來是看著影片,分析自己首節的表現並作調整,而騎士隊都知道,這是詹姆斯的習慣。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比較好



蝴蝶球投手大家友和金鶯簽小聯盟約

欠債500萬傳票改變陳偉殷棒球路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球隊的剪輯師會在球員下場前,趕著剪片並上傳到ipad,接著再跑到板凳席遞給詹姆斯,「我要看對手如何防守、用什麼戰術。」詹姆斯說,「我不但關注比賽,也在觀看比賽重播,所以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這對我來說是有益的,你應該使用,這是科技,馬上就要進入2017年了,如果球員想知道

耶誕節佈置照片

自己剛剛表現如何,就該多這樣做。」

陽建福球速回

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怎麼玩

聖誕節禮物交換

>小朋友聖誕節禮物推薦

到147公里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

聖誕節歌曲英文

團隊戰力高

郭總一通電話郭李推薦可用投手

5名前大聯盟球星挑戰冬季聯盟



馬林魚驚爆不玩了17億美元求售

豪17分3助攻籃網防守

台中市耶誕節活動

殘破仍輸

達欣單節僅得「2分」平SBL新低

查普曼回洋基貝坦西斯不吃味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只靠豪不夠籃網防守須快補破網

小熊亂操查普曼?梅登:他說好

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金牛座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