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

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zh4AR7

 

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



據美媒《OCRegister》報導,經過分析後,現任尼克隊總裁禪師傑克森(Phil Jackson)在紐約混得灰頭土臉,很可能在本賽季結束後重返湖人,儘管傑克森及其未婚妻,湖人的大股東珍妮(Jeanie Buss)都曾

耶誕節佈置照片

2016聖誕節禮物送女友

寶可夢聖誕節活動

否認這個傳言。

▲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可能重返湖人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紫金軍團在傑克森離開後,戰績也不好,若是現任湖人隊老闆兼總裁吉姆(Jim Buss)無法帶

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魚座

人不多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

領湖人闖進西區決賽,那麼根據他過去的諾言,他將引咎辭職,若是他真的離去,再加上珍妮與傑克森的關係,重返湖人似乎不無可能了。



傑克森2014年加盟尼克,當時合約特別註明了最後一年擁有跳出的選項,也就是說,傑克森到明年7月1日就是自由人,不過,不久前傑克森對此的說明是,因為他擔心NBA在本賽季可能停擺。

本賽季至今,尼克取得8勝8敗,暫列東部第七,不過以他們的陣容配置來說,這樣的成績只能說是差強人意,且尼克已經連續三年未能闖進季後賽,自2001年至今,尼克也只有一次突破季後首輪。

記者顏如

聖誕節圖片素材

>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

玉/綜合報導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聖誕節英文單字怎麼拼





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魔羯座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