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

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zh4AR7

 

▲ 柯震東、吳可熙將蒞臨《明星鍵盤手》(圖/岸

聖誕節英文歌

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)

電影《再見瓦城》強勢問鼎第53屆金馬獎,入圍影帝影后的柯震東及吳可熙,11月17日下午5點將光臨娛樂星光雲《明星鍵盤手》單元,喜歡他們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直播,兩人通通有問必答。

2016年11月16日 19:26

星光雲直播網址star.etto

手工聖誕節禮物

day.net/media/20/2

耶誕節佈置照片

5352/1

新片《再見瓦城》12月9日即將上映,電影未演先轟動。男女主角柯震東、吳可熙得獎呼聲極高!他們在片中飾演從緬甸偷渡到泰國的華人,挑戰全程使用雲南方言講話,甚至到緬甸生活、又到泰國打工。11月17日下午5點,兩人將在《明星鍵盤手》和網友們分享電影拍攝的心路歷程,更準備了電影中出現的特色食物「冰水泡麵」要來和網友們一起分享。更特別的是,現場將開放電話Call-in,讓喜歡柯

聖誕節英文單字怎麼拼

震東及吳可熙的朋友們有機會和他們一起聊天喔!趕快準備你想問的問題,11月17日星期四下午5點,《明星鍵盤手》不見不散!

柯震東、吳可熙蒞臨《明星鍵盤手》將在11月17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!屆時將同

兒童耶誕節禮物

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播吧直播網址boba.ettoday.net/video-3-20-1-25352

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小朋友



兒童聖誕節禮物送什麼

聖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有創意

耶誕節禮物 小孩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