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棒啦~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!

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:https://goo.gl/xtt1Qu

 

張孝全、鳳小岳比帥林嘉欣黑漆漆

陳庭妮穿仙女牌隱約露美腿

范冰冰露美腿大器禮服絕美稱霸

范冰冰穿上愛牌Elie Saab今年秋冬高級訂製服,平胸但大露美腿,且搭配LV手拿包,對照目前登上紅毯到其他女星,范冰冰果然非常會選衣服,紫色雖然不亮眼,但美腿實在太亮眼,讓人直呼絕美啊。

舒淇一身金色雪紡禮服,開衩深V到肚臍的設計,實在太性感啦,而且全身都走性感女伶風格,可望跟范冰冰爭紅毯最美。

▲楊千霈(右)穿連身褲裝主持金馬紅毯,打破以往都穿晚禮服的傳統。(圖/攝影組)

入圍金馬最佳新人的陳庭妮,穿上仙女牌VALENTINO今年秋冬刺繡禮服,雪紡設計,讓她隱約露出美腿,彷彿仙女般的降臨。

▲吳可熙(右)穿

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獅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水瓶座

大裙撐禮服。(圖/攝影組)

辰亦儒也沒穿正式黑西裝,穿上

聖誕節佈置材料 聖誕節佈置圖片

具有花紋風格的西裝,讓人眼睛一亮。

角逐影后的許瑋甯,這次紅毯裝「大突破」,一頭濕髮彷彿美人魚,而身上的保加利亞婚紗設計師Julia Kontogruni的白色禮服,雖然很「胸」,可是少了質感,且

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

胸型明顯不合,不過若只看上半身,許瑋甯有好身材撐場,但若全身看,白色禮服顯然挑戰太大。

▲范冰冰穿Elie Saab訂製服,大秀美腿。(圖/攝影組)

千霈褲裝現身打破正式禮服風格

▲鳳小岳、林嘉欣、張孝全一齊登場。(圖/攝影組)

舒淇變「小金人」性感開衩到肚臍

林依晨黑白配長裙襬累贅誇

高雄聖誕節活動餐廳 2016高雄聖誕節活動



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穿上MS IDEAS的綠色雪紡連身褲裝,搭配伯爵腕錶、耳環與指環,這次楊千霈刻意不穿全套禮服,穿上連身褲裝,非常具有突破的概念,更重要的是,代表「不跟其他入圍者爭光」,做最完美的配角。

▲舒淇金馬

2016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網購

戰袍超性感。(圖/攝影組)

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學生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魔羯座

金馬53星光大道開始囉,今年由辰亦儒跟楊千霈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。

▲陳庭妮穿仙女牌,就像仙女,配戴Tiffany珠寶。(圖/攝影組)

向來衣Q不錯的

兒童聖誕節禮物網購 特別聖誕節禮物網購

林依晨,這次金馬戰袍走黑白配,但整體看起來就是怪,上半身包緊緊,下半身的白色裙擺實在太長,像是穿床單。

許瑋甯「濕頭髮」

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魚座

有身材沒質感

▲許瑋甯一頭濕髮造型,穿Julia Kontogruni婚紗禮服現身。(圖/攝影組)

張孝全穿上GUCCI西裝,超帥的啦,雖然尺寸好像有點小,鳳小岳則是Paul Smith西裝,保守中靠顏值,林嘉欣穿浪凡禮服,走優雅路線。

吳可熙超大裙撐誰躲在裡面?

聖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實用 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吳可熙

聖誕節可愛圖片 diy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

穿上美國芝加哥品牌Jasmine Galleria禮服,有著超大裙撐,讓人好奇「是否有人躲在裡面?」以往吳可熙的衣Q頗受肯定,但此次的禮服,卻讓人覺得過於誇張,少了質感。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