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棒啦~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!

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:https://goo.gl/xtt1Qu

 



▲女神卡卡

台中2016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活動快速查詢

台中聖誕節活動2016 高雄聖誕節活動

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聖誕節英文歌

耶誕節英文賀詞 耶誕節英文單字

不滿川普當選。(圖/翻攝自女神卡卡臉書)

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交換送什麼

2016年11月09日 20:55

共和黨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確定當選第58屆總統,許多好萊塢明星崩潰,紛紛直呼要搬離美國,其中包括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、麥莉(Miley Cy

2016聖誕節禮物推薦 男友聖誕節禮物推薦

rus)、艾米舒默(Amy Schumer)等人。而女神卡卡一直以來都是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的忠實支持者,據悉她在得知川普當選後,隨即到川普大樓前高舉布條抗議。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▲女神卡卡在川普大樓前抗議。(圖/翻攝自《The Telegraph》)

聖誕節送禮給男友 聖誕節送禮1000元

耶誕節禮物排名 耶誕節禮物交換



女神卡卡在總統選舉期間,一直都非常支持希拉蕊,還在各大公開場合上為對方拉票,直至希拉蕊落後時,她還不放棄希望的在推特上寫道:「在一充

2016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網購

聖誕節圖片桌布 可愛卡通聖誕節圖片

滿希望的空間,我們會被聽見,我們要力挺善良、平等和愛,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我們。讓我們為美國祈禱。」但是最終依然由川普當選。

據美國媒體《The Telegraph》報導,女神卡卡在獲知消息後,被目擊在車裡痛哭,事後還被拍到站在一輛大卡車前,手拿著「愛可以打敗恨(Love Trumps Hate)」的布條,在川普大樓的前面抗議,而且她的腰間還綁著一條美國國旗,表情看起來非常堅決。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