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棒啦~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!

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:https://goo.gl/xtt1Qu

 

台灣羽絨代

聖誕節佈置圖片diy 聖誕節佈置照片

工品牌光隆實業,與日本潮流設計大師倉石一樹合作,聯名推出黑、白款輕量保暖羽絨背心,還請來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拍攝形象照,9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獨賣,每店限量10件。



▲倉石一樹來台,身穿自己

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魚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獅子座

設計的聯名款羽絨背心。

光隆實業也展現全球第二大羽絨原料供應商、近50年羽絨製品生產歷史的背景,此聯名羽絨背心具90%鴨絨,蓬鬆度可達到600以上,並採用高密度織法的308T滌綸防絨塗層面料,羽絨不易跑出,保暖有一套,售價每件990元,僅在全家超商通路限量販售。

倉石一樹此行特別為「光隆X倉石一樹」羽絨背心來台,他提到,「這次設計的是機能性羽絨背心,所以特別打造出一個像雪又像雨滴的LOGO,代表能抵抗嚴寒。」聯名款祭出經典不敗的黑、白兩色選擇,分別以亮黑及霧黑、亮白與霧白拉拼接,型塑羽絨背心的層次感。

耶誕節交換禮物的由來 耶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



記者宋依宸

小朋友耶誕節禮物 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

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天蠍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金牛座

/台北報導

▲(左起)光隆實業董事長詹賀博、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薛東都、日本潮流設計師倉石一樹,為聯名羽絨背心上市活動站台。(圖/光隆實業提

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聖誕節禮物推薦

台北聖誕節活動 寶可夢聖誕節活動

供,以下同)

▲知名攝影師林炳存為「光隆X倉石一樹」聯名款

聖誕節禮物送什麼好 兒童聖誕節禮物送什麼

>手工聖誕節禮物 送男友聖誕節禮物推薦

跨刀拍攝形象照,羽絨背心推出黑、白兩色選擇,每件售價990元。

聖誕節歌曲英文 信義區聖誕節2016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