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▲美國佛州奧蘭多夜店槍擊案,倖存者走出警局放聲大哭。(圖/達志影像)

僅管西迪基表示,兒子是因為看到2個男子接吻才變得很憤怒,可能是出自對同志的不滿而行兇,但執法當局卻表示,兇手犯案前,曾打電話給911表示自己效忠伊斯蘭國(IS),現在又爆出父親極端的政治傾向背景,讓人很難相信犯案動機「與宗教信仰無關」。

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

送情人禮物送什麼好





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

軍方僵持攻堅達卡恐攻20人身亡

美前情報官:釣島若戰陸大勝美

婚禮小物推薦2016

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指出,西迪基在YouTube發表過不少影片,內容包含各種政治議題,不僅批評巴基斯坦政府,還讚揚阿富汗塔利班政府高喊「我們的塔利班戰士兄弟正在崛起」,更毫不掩飾「反美」傾向。就在令全球震驚的槍擊案發生數小時後,西迪基在臉書專頁發布影片,身穿迷彩軍服以阿富汗總統的姿態,要求國家軍隊以及警方逮捕數名阿富汗知名政治人物。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情人節巧克力禮盒



人妻交不出嫁妝被刺髒話、輪姦

情人對鍊牌子



美國急募兵可免

水晶串珠材料行

綠卡直接成公民

他收

純銀項鍊價格

女友「鼓勵簡訊」走上絕路



外媒:台灣朝中國誤射「航母殺手」

純銀對鍊品牌



孟加拉外館區恐攻警方被丟汽油彈

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?結果...

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槍擊案造成至少50人死亡,即使槍手馬丁(Omar Mateen)是聖戰意識明顯的阿富汗裔公民,他的父親西迪基(Seddique Mateen)卻表示,兒子的殺人動機是「反同」,與宗教信仰無關。但現在西迪基被發現經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、Facebook談論「反美」言論,甚至假扮阿富汗總統,下令逮捕多位阿富汗政治人物,強硬的政治傾向引起外界討論。

▲奧蘭多市同志夜店驚傳槍響,現場民眾禱告,祈求親友平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胸器大PK美國最大台灣倒數

情侶禮物可以送什麼

第6

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

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

害過程

刺死冷夢梅拍裸照姨丈再曝4淫片

除此之外,他還在美國的阿富汗衛星頻道主持節目《Durand Jirga Show》,經常發表反美言論,還曾在節目中宣稱要競選阿富汗總統,只不過當時阿富汗大選已結束過了一年,奇怪的時機點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▲奧蘭多槍擊案兇手的父親經常高談偏激政治言論

最新串珠作法圖

。(圖/翻攝自Seddique Mateen臉書,下同)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