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摺耳貓錢錢手抱胸「忘情飆高音」

右腳沒了!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



影片中,一隻叫「小白」的狗被人用狗鍊栓住,並懸吊在堤防邊,只見牠不停掙扎努力想要求生,但漸漸地四肢逐漸僵硬,最後只能慢慢死去。看到這極度殘忍的景象,影片中的人卻還大喊「小白下輩子不要當笨狗了!」、「小白永遠忠誠!」、「不怕苦不怕難!」、「不怕死!」。

下載APP送臺

便宜情侶對鍊

北寵物展門票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信瑜27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爆料,海軍陸戰隊壽山營區爆發集體虐殺小狗,並將屍體丟大海,直呼氣到「大發抖!」。陳還指控,她的助理協同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與高雄市

情人節浪漫驚喜

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春金到場做筆錄,竟遭軍方阻擋,呼籲網友們幫忙打電話給國防部,告訴部長「老大官威啊,遮羞布,羞羞羞!」

台北情人節活動





陳信瑜表示,她團隊收到民眾投訴,軍中集體爆虐殺小狗,而且是由「長官」指示,殺狗的人甚至拍下影片炫耀,並以英文發聲誤導追查,痛斥心理嚴重病態可見一般,推測並非突發而是虐狗已久。

陳信瑜直言,當時他看到影片後便嚇到掉眼淚,也不敢再看第二次。隨後,當助

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

理協同段奇漢、王春金前往海軍陸戰隊現場做筆,竟然遭到政戰處長金承傑阻撓,她大罵,國防部還是那個樣,「對仲丘尚且擋、蓋、遮,連對動物也如此!」

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

喵星人「聞馬麻腳ㄚ

2016情人節限量產品

」3秒彈飛

梅花鹿誤闖國道3號腿被撞

七夕情人節禮物送男友

情人節日期2016幾月幾號

桃園情人節大餐



▲海軍陸戰隊壽山營區爆集體虐殺小狗。(圖/翻攝自陳信瑜YouTube)



▲小白遭陸戰隊憲兵集體虐死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粉絲專頁)

座頭鯨陳屍沙灘發臭推土機清運

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

超爽酥麻感!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

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

海鷗振翅感應自動門俐落偷走零食





少女

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

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

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

未斷奶狗鎖60度車內!警砸車窗救

▼慎入/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情人節大餐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