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台中小7禁國中生?店員淡定反問

台中對戒哪裡買

>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

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老榮民事件持續延燒,有網友肉搜出她在高市三民國小當故事媽媽,還教小朋友「全世界最笨的是台灣人」。對此,高市府新聞局長丁允恭於10日澄清,她不是故事媽媽,而且只代班過一次;但根據洪女的臉書打卡紀錄,光是4、5月間,她到三民國小的次數就有5次左右,且從照片看來,她確實也有對學生講課。

情侶對戒品牌

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不過,根據洪素珠的臉書打卡紀錄,從4月19日到5月24日,她幾乎每周都到三民國小,短短1個多月就去了5次;而且從洪素珠臉書上的照片看來,她每次都有對小朋友們進行教學;由此可見,「她只代班過一次」的說法,令人相當存疑。



船長兒子:快來救我們,船快沉了

嘉義情人對戒哪裡買



情侶對鍊哪裡買



手工情人節卡片



▲洪素珠辱罵老榮民,引起各界撻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洪素珠藉辱罵老榮民,掀起族群仇恨,離譜的是,有網友發現,她還在高雄市三民國小擔任「故事媽媽」,散步仇恨言論。對此,三民國小澄清,7日上午因為志工無法出席課程,才臨時找洪女代班,她並非學校志工團成員;丁允恭也說,洪並非「故事媽媽」,只擔任過一次代班的志工。

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

▲根據洪素珠臉書的打卡紀錄,光是4月19日到5月24日,她就去了三民國小6次。(圖/翻攝自洪素珠臉書,下同)

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

船照開10人退票!遊客:不會再出包吧

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

飛彈轟天地在搖!居民:開戰了嗎

清潔費9萬!退租得「恢復原狀」

毒販連手尾錢也敢

情人節活動2016

偷牽拖才失風

七美漁民封港抗

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

爭遊客受困海上

浪漫情人節禮物



無磷洗衣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%

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

大林反萬隻養鵝場連署護家園

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

據了解,洪素珠自稱是公民記者,常在大街小巷宣揚政治理念,但內容過於偏激,竟然還到校園內擔任「故事媽媽」,公然向小學生宣揚她的政治思想,並在課堂上說,「全世界最笨的是台灣人,拿金錢拿技術養大敵人,然後自己死無葬身之地」等仇恨言論。

讓情人感動的話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