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「韓城禮品服飾廣場」是上海知名的A貨市場,位於熱鬧的南京西路商圈(南京西路、成都北路路口),由於商品便宜、又有牌子,近年來在外國遊客中人氣高漲,成為必去景點之一。由於大樓合約到期、網路商店衝擊和保護智慧財產權的因素,即將於6月30日關門,300家商店失血大特賣,遊客撿到便宜大買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

情人節送禮排行



「韓城」2006年打著第一家淘寶實體店面「淘寶城」為號召,但實際效益不彰,漸漸被仿冒品商家進駐,假貨市集的聲名遠播。近年大陸政府「打假」抓仿冒品不遺餘力,在韓城入口以及大樓中間都掛上了「保護智慧財產權,打擊賣假貨行為」的掛曆,但是依舊無法抵擋各種A貨的流竄,近日被上海工商局盯上,要求業主不可再續約,10年商場即將走入歷史。

廣場內從3C商品、服飾、包包、眼鏡等各式仿冒商品應有盡有,主要以外國遊客為主,所以店家們的外語能力都很好,英文只是基本能力,離關門日期越來越近的影響,店家們為了減少損失,商品賠錢也要賣出去,Nike鞋子只要300元台幣、愛馬仕名牌包500元台幣,讓觀光客們殺紅了眼,常常空手進來,扛兩個行李箱出去。

50歲美魔女火辣

情人節禮物排行

比基尼完勝少女

無臂女孩向麗萍雙腳夾女兒餵奶



陸製潛艇技術先進泰:非買不可

▲上海「韓城」市場原號稱是淘寶網第一家實體店面,卻成假貨市場,圖為阿里巴巴主席馬雲。(圖/東方IC)

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:誇張

環球時報: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

雄三飛彈若越線習近平下令摧毀

女主播直播「滑奶」被看168萬次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IKEA傳不雅照!裸腿妹露該邊

台北情人對戒推薦



拎起幼貓砸甩石地吐血女童歡呼

▼上海「韓城」市場結束營業公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情侶對鍊刻字要刻什麼

病童對父母連說

如何過浪漫情人節

6聲謝謝拔氧氣

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



小學生炫富:你們買不起,窮逼!



喚醒植物

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

人前男友她崩潰躲深山

香港迪士尼冷清陸

情人節卡片內容怎麼寫

客:不去了!

急見男友短褲妹直接「跳火車」



七夕情人節禮物巧克力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