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才放暑假就

情人節送禮給男生

開毒趴最小才15歲!

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台中暴雨溪水漲!3小學生被沖走

被指控打人的陳男,他在應訊時表示,76歲的母親在去年底被診斷出罹患腎臟癌,最近病況惡化,他擔心母親時日無多,便在病房內抄寫佛經。他還稱說由於是自己單獨照顧母親,精神狀況也不好,剛好聽到蔡女在外面大吵,影響到他抄佛經,才會衝出來和對方理論;但後來自己突然感到暈眩,而且有人從後方抱住,完全不知道發生何事,也不記得是否有打人。





▲衛福部嘉義醫院發生病患家屬毆打護理師的暴力事件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(圖/翻攝自Goog

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

le Map)

七夕情人節驚喜禮物





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

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:發射了

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

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

收成被騙光

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:讓我走

雄三發射瞬間!轟隆巨響嚇死人

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

根據調查,15日晚間將近8點左右,嘉義醫院7樓發生暴力事件。當時30歲的蔡姓護理師和同事進行交接事務,56歲的陳姓男子突然從病房衝出來,隨後對蔡女揮拳,導致她右眼腫脹,頭部也撞到牆,其他民眾見狀連忙上前制止,院方也立刻報警;蔡女事後直接驗傷,所幸未傷及視力。

情侶對戒牌子



中士認了:失眠恍神+亂輸座標

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



狼兄弟性侵女看護

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女生

2016情人節餐廳

逼穿內褲留影

由於蔡女驗傷後便到警局提告,警方已經完成筆錄,院方也通報嘉義市衛生局,要求陳男轉院,他也已經同意。目前警方正在介入調查。嘉義醫院則是譴責暴力行為,呼籲民眾應尊重醫護人員。

所長撲實習女警!贈精油壓床猥褻

醫院暴力事件層出不窮!衛福部嘉義醫院15日晚間,發生護理師遭病患家屬毆打的事件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不滿蔡姓女護理師在進行交接事項時說話太大聲,頓時情緒失控毆打蔡女2拳,導致她右眼腫脹如「熊貓」。護理師驗傷後報警提告,但被指控打人的陳男卻聲稱忘記是否有出拳傷人,雙方說法南轅北轍。

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:我被潑酸!

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!

爬山滑邊坡背痛婦:我要直升機!

7-11情人節花束



七夕情人節卡片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