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

蔡秋蘭表示,西港區的天子門生陣頭總計有4陣

925純銀飾品

,每逢3年1科香都會出面表演,但文化局審核天子門生陣頭保存團體,卻獨漏從西元1784年即存在的普護宮天子門生陣頭,她質疑文化局憑什麼只審核其他3家天子門生陣頭?認定標準為何?尤其文化局從未到地方訪視瞭解,即草率過關很不應該。

他捐

婚禮小物推薦商家 台北

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

台南市議員蔡秋蘭,不滿已有2百多年歷史的西港區普護宮的天子門生陣頭,遭排除在保存團體名單內,加上該廟遭借名向文化局申請活動經費補助,不僅經費全額通過,市府也頒獎,但該廟董事會竟不知情,20日不僅砲轟文化局審查有問題,還特向議會檢舉文化局護航該申請單位,要求政風處介入調查,並給地方一個交代。

船長兒子:快來救我們,船快沉了

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鱗遭約談

純銀對鍊專櫃



毒水母墾丁海域大爆發!6人被螫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飛彈轟天地在搖!居民:開戰了嗎

文化局長葉澤山說,無形文化資產審查程序先行政審查,再訪視及送大會,因普護宮僅3年1科刈香時,陣頭才演練,技術較不熟悉,但其他陣頭時常演練,技術純熟。

對於葉澤山的解釋,蔡秋蘭表示不認同,蔡秋蘭指責文化局欺上瞞下,普護宮的天子門生陣頭歷史悠久,與一般職業演出的陣頭不同,二者怎可比擬呢?且蔡秋蘭也對某社團法人借用普護宮名義,向文化提出10萬元的活動經費申請,文化局竟也過關,市府也在5月份辦理相關的頒獎活動,但整個普護宮董事會10幾個董事,包括董事長在內都不知情,實在非常離譜。

船照開10人退票!遊客:不會再出包吧

台中

台中串珠材料行

小7禁國中生?店員淡定反問

吊車煞不住連環撞貨車壓扁被削半

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

蔡秋蘭強調,市府的財政拮据,地方團體所提出的活動經費補助申請,市府砍得非常凶,文化局竟可輕易核銷,因此蔡秋蘭特向大會檢舉文化局護航該社團法人,要求政風處介入調查,並請文化局給地方交代。

黃姓男子飛車搶奪被緝獲

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

▲台南市

手鍊刻字的店

議員蔡秋蘭檢舉文化局護航借用普護宮名義申請經費的社團法人,要求政風處介入調查,並請文化局給地方交代。(圖/議會提供)

清潔費9萬!退租得「恢復原狀」

宜蘭農

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方法

台南巧克力禮盒專賣店

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

純銀手鍊品牌推薦





家當放垃圾袋遺

台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

客製化巧克力

失尋回認警當義子

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