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串珠作法圖下載



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?殺菌清潔劑害的

▲網友正要替行動電源充電

送情侶禮物

,突然大量螞蟻湧現。(圖/網友email5656授權提供)

西台午後雨更大!下周雨偏中南部

指考國文科作文「舉重若輕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!

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

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

動物串珠作法圖



emai

金莎巧克力禮盒

l5656本打算噴殺蟲劑,不過擔心螞蟻死在裡面會影響充電,最後決定將外殼拆開,一次把內部所有螞蟻殺光光,「先放置一下等靜電消失再來試試會不會爆」。

照片貼上網,吸引鄉民熱烈討論,多數人都是第一次看見行動電源「生螞蟻」,「你對電源做了什麼」、「小蟻行動電源」拿去太陽底下曬、「拆開來清理吧」、「你就直接使用牠們就會走了」、「大概是曾經在行動電源旁邊擺放食物」、「拿真空袋悶住,缺氧就死光了」、「趕快全殺光超噁」、「螞蟻學會用電了!?螞蟻史上的大躍進」、「300元的東西不用這麼拼吧......等等炸了怎辦」。

▲網友最後決定拆開外殼,一次將螞蟻徹底殺光。(圖/網友email5656授權提供)

925純銀手鍊 好處





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



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「好臭」

關島熱低壓今形成!恐成今年首颱

被插隊..阿公回「一句話」超智慧

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

快訊/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4機車車牌「777」網:簽特尾囉

在台灣不可能發生?網友都選..

email5656表示,他剛準備要替行動電源充電,習慣性的對接孔吹了一口氣,沒想到大批螞蟻湧出。他很快先

純銀手鍊品牌推薦

殺了一批,接著搖一搖吹一吹,內部又跑出一大群,完全不知道還藏著多少隻,只好上網求助「有什麼辦法在不毀掉它的前提下把螞蟻趕出來嗎?」

會說話的巧克力門市



智慧型手機當道,「沒電」對許多人來說成了最焦慮不安的事,隨身攜帶行動電源出門幾乎成了現代人的標準配備。網友email5656 (偽物)12日在PTT上貼文求助,龐大螞蟻軍團佔領了他的行動電源,殺了一批又出現一批,只見照片上黑色小點亂爬,畫面相當驚悚。

巧克力推薦品牌

>會說話的巧克力專賣店



女友禮物該送什麼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