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但最令她難過的是,就連自己的丈夫也沒有給她好臉色。欣婷指出,老公常常把她關在家、叫她做東做西,一下倒水、一下拿拖鞋,晚上則要準備飯菜,有時還會幫她排行程表,星期一要洗窗戶、星期二要洗被單,每天都很忙,做不好還會被罵,她說,剛開始還不知道老公在說什麼,後來跟其他新移民姊妹談到這件事,才知道對方是罵她笨,什麼也做不好。

7-11情人節限定商品



▼新移民姊妹在台灣必須面對他人的歧視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3年前欣婷從越南遠渡重洋來台,但這裡對她來說,不僅人生地不熟,就連語言、文化、飲食等,也都必須重新適應,為了快速融入台灣的生活,她利用晚上的時間到家裡附近的小學上課,希望可以早點把中文學好,她坦言,中文真的好難學,但更難的是與大家相處。

從襪子顏色喜好看你的潛在個性

▲新移民姊妹來台生活不易,有時還會被歧視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欣婷表示,很多人都說台灣是寶島,相較於越南,這裡生活環境很好,可是她發現,生活容易、生存很難,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她好像不太友善,尤其當她開口說話的時候,講沒兩句,對方總是很不耐煩,有時候想問個問題,大家也都避之唯恐不及,這不禁讓她想,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?

梁春曉:計

對情人說感動的話

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

新移民姊妹千里迢迢從其他國家嫁來台灣,但不少人對他們卻有著歧視眼光,從越南來台的欣婷(化名)就說,生活周遭的人對他們確實不太友善,就連自己的丈夫也不例外,常常把她當下人使喚,有一次她終於受不了向老公表示:「我是你老婆,不是嫁過來當傭人。」

▼新移民姊妹在家必須一直打掃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結婚對戒的意義



余宛如:中興保全

情人節約會好去處

霸凌小社企多扶

欣婷表示,現在的生活讓她很滿足,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有時候還可以請朋友來家裡聊天、吃飯,最讓她感動的是,現在老公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,不僅會幫忙做家事,放假的時候還會帶她出去走一走,現在她還懷上了寶寶,準備要當媽媽了!



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

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

鴻夏6月完婚夢碎只因卡在中國

送男友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





「家是我們的,沒有理由什麼事都讓我一個人做。」欣婷表示,老公在外面工作確實很辛苦,可是她來台灣生活也不容易,大家應該互相尊重、理解,她透漏,有一次真的無法忍受丈夫的謾罵,所以大聲回嘴:「我是你老婆,不是嫁過來當傭人的。」

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

求職屢碰壁女泣:覺得自己沒用

台塑鋼廠排廢水越:再犯就關閉

阿里巴巴假貨多原來醬看智財權



七夕情人節卡片



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

記者李

情人節推薦餐廳 中壢

孟璇/台北報導

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

欣婷指出,很多越南女孩都有學美髮、美甲,她也不例外,對於美甲特別有興趣,原以為這身技藝來台灣以後可能用不到,沒想到現在她還可以出來創業,目前在美髮院

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

旁邊租了一個小角落,專門幫別人修指甲、做彩繪,起初客人不多,每個月只賺1萬多塊,但漸漸做出口碑後,現在可以拿到2、3萬元。

簡約樸實解讀英國脫歐

工商界拒協商民

巧克力情人節禮盒

眾:逼我們罷工

回想起

讓情人感動的話

當時的情況,欣婷說,這話一說完自己也嚇了一跳,好怕自己被打、被罵,但她的老公卻異常冷靜,對她的態度從那天後反而慢慢改變了,現在她還爭取到自己創業的機會,終於有一個舞台可以好好發揮。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