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

郭家華同學三年前免試入學分發至國立家齊女中服裝科,也因個人興趣毅然決然放棄國立學校,選擇亞餐,3年考取了1張乙級、5張丙級專業證照,同樣帶

七夕情人節卡片內容

著滿手的專業技能,順利進入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就讀。兩位同學都堅持以性向興趣為自己做選擇,放棄明星高中的光環與國立學校的迷思,不僅換得了三年適性快樂的學習,同樣能進入了理想的大學深造,印證12年國教倡導的「選技職好好讀、一樣有前途」。

亞餐校長書國範,以該校今年畢業生林冠廷、郭家華為例說明,期望能有效地破除社會大眾重視升學主義的傳統迷思,讓12年國教工作能順利的推動。林冠廷同學3年前國中畢業考取第一志願台南一中,因對餐飲職類有高度興趣,目標就是高雄餐旅大學,不顧全家人的反對堅持選擇亞洲餐旅就讀,3年快樂的學習,考取8張專業證照,每年還能領到獎學金,大學統測考6百多分,帶著滿手的專業技能,順利如願進入高雄餐旅大學西餐廚藝系繼續深造。



都委會聽取台南鐵路地下化計畫

政府大力推動12年國教政策,希望學生能適性學習,就近入學,減輕學生學習壓力,但社會大眾仍普遍存著「先高中、後高職」「先國立、後私立」的升學主義迷思,家長學生對12年國教入學方式充滿疑慮,導致12年國教工作的推動困難重重,學生的升學壓力絲毫未減,政府的美意完全無法讓民眾感受的到。

▲亞餐今年畢業生林冠廷、郭家華,有效破除社會大眾重視升學主義的傳統迷思。(圖/亞餐提供)

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



南市警三分局3對3鬥牛賽預賽登場

台中小7禁國中生?店員淡定反問

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

情人節 玫瑰 價錢



船長

桃園情人節餐廳推薦

兒子:快來救我們,船快沉了

吊車煞不住連環撞貨車壓扁被削半

遭6狗

情人節禮盒

台中對戒哪裡買

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

飛彈轟天地在搖

台中創意情人節禮物

!居民:開戰了嗎



都委會聽取台南鐵路地下化計畫

情人對戒?推薦

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鱗遭約談

黃姓男子飛車搶奪被緝獲

七夕情人節 2016



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

船照開10人退票!遊

情人節禮物排行

客:不會再出包吧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清潔費9萬!退租得「恢復原狀」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