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

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



右腳沒了!河南堅

情人節花束價格

強雞自斷左腳

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

「考慮到對面大樓的住戶可能會有意見,我還給牠們打了招呼,說貓太小需要有個固定住處,等牠們長大就自己到處跑了。當時人家就不同意,還說要把小棚子拆了,可我也沒別的地方安頓小貓,還是鋪了點東西讓小貓在那裡住下了。」楊女說,她在14日早上發現一隻流浪貓將兩隻小貓放在自己下一樓那裡的破椅子下,她便將牠們抱到公共綠地她搭的小棚子裡。

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

經常照顧浪浪的楊女昨(15)日發現,兩隻流浪小貓死在家門口的路上,黑貓只剩下身體,頭部不知去向,黃貓的腹部被剖開,腸子都流出來了,而花貓媽媽則在一

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

旁緩慢舔著小貓早已冰涼的身體。楊女傷心又氣憤地表示,「肯定不是車壓死的,是有人用刀砍死的。貓還那麼小,連走都不會走,到底是誰這麼殘忍。」

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

情人節感動的話



根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68歲的楊女說,那兩隻小貓才出生沒有很久,還不太會站,早上7點下樓餵食的時候,看牠們都還好好的,沒想到中午回來,就看到這樣怵目驚心的一幕,貓媽媽一直待在兩隻小貓的屍體旁不肯離開,時不時舔舔小貓的身體,發出淒慘的叫聲,也不進食。

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!

大陸中心/綜合

2016情人節送什麼

報導



▲▼花貓媽媽痛失2隻貓咪寶寶,兇手殘忍的惡行引起大陸網友公憤。(圖/翻攝自《華商報》,下同)

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

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

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

超爽酥麻感!狗狗一梳毛變毛

情人節卡片封面寫法

毛蟲

住在陝西省西安市的楊女指出,她從10年前開始照顧流浪貓,不僅提供牠們食物,還將外

創意情人節禮物推薦

面流浪貓產下的小貓帶回來養在院子裡,為了這些浪浪,有時後會被鄰居抗議。因為家住三樓,本來她在一樓樓梯下面給流浪貓搭了窩,但被鄰居反對,只好把窩移到大樓外,但又有鄰居不喜歡,她又把窩搬到大樓對面的公共綠地一個角落,「成貓無所謂,只要有吃的,在哪都能過,搭窩是為了養剛出生的小貓。」

附近的鄰居看到兩隻慘死的小貓,紛紛表示憤怒。「我上午10點多開車帶孩子回來,一下車就看到兩隻小貓死在這裡,當時我都沒敢讓孩子往跟前走,看那傷口肯定用的是刀,太殘忍了!」一位年輕的媽媽說。另一位男子也抱著家裡的小狗氣憤地表示,「幹這事的人真讓人生氣,兩隻小貓嘛!你可以不喜歡,但不能這樣變態!」

狼犬樣貌威武心柔軟還懂得裝可愛

警衛室的人表示,楊女曾向派出所報警,但畢竟只是殺了兩隻貓,警察沒有來。由於不忍心再多看這樣悲慘的場景,楊女在路邊挖了個小洞將兩隻小貓埋了;可是貓媽媽依然在那裡轉來轉去,路上還留有兩片慘死的小貓的血漬。

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!



安全帽上有隻雞男:怎麼上去的

狗狗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

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

踩得到地

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



狗狗出門好嗨結果是看醫生...

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