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看似

情人節禮品

情人節送禮方式

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!





水的救命奇蹟!4關鍵教你喝對礦泉水

2.因為再你怎麼努

七夕情人節簡訊圖

力,他都不會用你期待的方式愛你

在感情中最難的抉擇,莫過於是很愛對方,卻不得不離開。對此,許多人或許不明白這樣的「狗血」情節中的意涵,認為這樣的事只會出現在偶像劇中,但其實這些你認為電視劇般的情節卻往往發生在我們身邊,甚至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人妻抱怨夫性能力下降...不硬也上

就如同第一點,愛必須是互相的,因此在一段關係中若只有一個人極力想改善,而對方卻不懂,那這樣的改變,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。

了解「補鈣」3迷思別做白工

1.因為愛必須是互相的

因為愛,讓你依賴別人,而因為依賴,讓你失去自己,這是不好的。當你意識到自己快要變得不像自己時,即使知道離開是困難的,但卻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。

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

七夕情人節禮物送男友

賣光



▲5件事釐清「為什麼要離開深愛的人」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?

透過以上的問題,你或許會了解自己的困境是什麼,那如果選擇放下,你就必須要堅持下去,因為這許多時候,離開,是不想傷害自己,也不想傷害彼此,離開,或許才是現階段給對方給自己最好的溫柔。

3.因為永遠都只有你自己在試著改善

情侶對鍊 手鍊

純銀對戒品牌

關係



4.因為愛他讓你快要失去自己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

訂婚對戒戴法

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女中醫:什麼水都好,就是這個別碰

女大男小又怎樣?這六

快樂情人節

對姐弟戀幸福

過敏干擾孩子學習?兒科醫師解惑

妻不做愛...性潔癖夫用壞

台南情人節推薦餐廳

10自慰杯

延長性愛...7招讓他成為超

情人節大餐推薦

強種馬



分手比告白更需要勇敢與勇氣,勇於承認自己真的愛錯了。在世上,有些人是即使你努力想改變他、努力想教他變好,卻結果往往讓你失望。因此承認自己的錯愛,明白到改變一個人,不如去尋找另一個願意真心愛你的人。

5大影響「精蟲品質」的因素

在一段長久的愛情中,能維持下去的前題是兩個人必需相愛,因為愛才懂得珍惜,而亦因為愛,才會試著去包容。或許兩個人愛的程度互有深淺,但最重要的是,愛必須是雙向的,只有一方在努力,這樣的愛太累了。

父母是孩子學習做人的第一課

當「要離開深愛的人」這件事的來臨,其實並非無因,透過許多反思會發現,持續下去只會讓自己再次受傷,最好的解脫方法就是逼自己想清楚,讓自己明白選擇離開的理由以及當初讓你狠心的動力,這樣才能讓自己走出去。對此,《A Day Magazine》整理出5個結論,讓受情困之苦的有情人思考自己的處境,當你面對著該離開卻又捨不得的狀況,記得先好好釐清這5件事。

5.因為明白放下其實才是更溫柔的選擇

吞發加班費?北市聯醫:同仁沒刷退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