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▲林書豪品嚐粽子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由於此次返台適逢端午佳節,兩人也入境隨俗品嚐粽子和挑戰立蛋,林書豪透露小時候就常吃粽子,而沒吃過粽子的威廉斯吃了一口直呼很好吃。

台裔控衛林書豪連6年舉辦個人籃球訓練營,今年首度移師高雄,在2014年高雄氣爆發生時,他也曾在臉書替高雄祈禱,那年他原本就希望能前往高雄,但後來沒成行,今年初南台灣發生大地震,他同樣關心災情,這次終於如願前進港都,訓練營11、12日連2天在義守大學體育館舉行。



2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

花蓮情人節花店



10日一早6點抵台後,林書豪馬不停蹄參與媒體專訪、返台記者會,晚間又與弟弟林書緯在adidas 101球場對決,活動一結束便搭高鐵南下,11日訓練營9點準時

紀念禮物送男友

開訓,但他臉上沒有倦容,和自己高中時期助教威廉斯精心設計課程,要帶給學員最專業、最全面的籃球基礎功。

林書豪轉籃網身價狂翻近6倍

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

記者游郁香/高雄報導

和林書豪一起來台的客座教練威廉斯,以指導防守著稱,他今日還戴著太陽眼鏡出場,豪小子「爆料」恩師除了會教球,還很會跳舞,威廉斯也當場扭了起來。

結婚紀念禮物送什麼



閔丸入猿先繳烤肉費?洪總幫出

「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」邁入第6年,今年首度移師高雄,邀請Palo Alto高中恩師威廉斯(Brandynn Williams)一起來台,雖然一早9點就開訓,但豪小子沒有任何疲態,精心策畫了2天1夜的課程,由於適逢端午連假,他也入境隨俗品嚐了粽子和立蛋,他透露小時候就常吃粽子。

即/王建民失分!6局下被2安失1分

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

彰化情人節花店

最佳合約

再握合約選擇權豪新約大有玄

1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



▲林書豪訓練營一早9點準時開訓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



魔獸3年7050萬美元轉戰老鷹

康利5年1.53億美元天價續留灰熊

林書豪轉戰籃網3年3600萬底定



馬布里酸: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

快訊/王建民6局下落後2分登板

布魯克「林」降臨紐約媒體歡迎

林書豪未打破華人運動員最高總額合約

台北情人節花店

紀念禮物送什麼好



富邦接義大?楊培宏:把餅做大



▲林書豪高中恩師威廉斯再次來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

情侶紀念禮物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