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

《跳跳雞仔》遊戲畫風簡潔大方,色調暖萌清新,主背景顏色隨著遊戲進度隨機變換,時不時的給玩家新鮮感,層次分明的遊戲背景替玩家營造了一種立體的遊戲氛圍。

遊戲中最不可少的就

送禮物給女朋友的驚喜

是音樂,歡快又輕鬆的音樂讓玩家即使沒過關也沒關係,放鬆的音樂能立即療癒你的心情,再接再厲就好了!如果不喜歡帶著刺激又緊湊的音樂的遊戲,這款遊戲也許相當適合你喔!



專訪/爆紅貼圖《懶

特別禮物哪裡買

得鳥你》來台

《跳跳雞仔》已在6月16日雙平台上線,詳細活動內容請至官方粉絲專

女朋友禮物排行

頁查詢。

覺得用跳跳雞仔闖關太乏味?在遊戲有無數的角色等你來釋放,無論你想用小人或者怪獸的小夥伴,都可以隨你喜好更換,只是你得先解鎖這些角色,解鎖的道具當然就需要你在闖關中努力獲得金幣來購買啦,或是達成任務也可以免費獲得唷。

《獵人》冨樫又休刊了

作為一款擁有勵志畫風的《跳跳雞仔》終於登場了,有著可愛畫風、歡快音樂、讓人能夠保持樂觀心態的手機遊戲,一起深入瞭解這款充滿歡樂元素的遊戲吧!

《跳跳雞仔》的玩法非常簡單,玩家只要點擊螢幕,按住,然後鬆手,就可以完成一次跳躍,聽起來很簡單?其實失敗率極高!關鍵就在跳

實用禮物推薦

躍弧度和隨機生成的障礙關卡你很難去掌控,想要輕鬆跳躍山丘,挑戰極限,可是沒那麼簡單的!玩家需具備的技能:超強的反應能力與持久力!

《鬥陣特攻》配音員邊玩邊秀

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

配音

《航海王》確定暫停連載!

千萬萬苦得了高分想要炫耀或分享嗎?《跳跳雞仔》擁有朋友圈分享的功能,也有關注追蹤的功能,認為自己很厲害的想要和朋友PK的玩家可

diy浪漫禮物

以盡情發挑戰帖啦!



超越次元的CO

生日創意禮物

S正妹「小柔SeeU」

周杰倫所屬J Team公開百坪訓練室

芬蘭發現《魔法公主》山神獸?

給女朋友驚喜的禮物



魯夫性轉女體化乳量太不科學!

冨樫《獵人》新連載海報

創意禮物店diy

爆笑曝光

冨樫義博休刊史圖表太狂了!

七龍珠最新4D電影宣傳短片曝光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獵人》新單行本封面引討論

《一拳超人》夏日挑戰賽拿PS4

《Scorn》帶你進入臟器的世界!



送女友禮物 驚奇又實用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