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▲全台高溫炎熱,23日用電量暴衝再創今年新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6月全台赤炎炎,依據氣象局資料,過去118年期間,6月氣溫僅有9天飆破37度,但單是2016年6月迄今,台北地區已有6天飆破37度高溫;台電指出,23日尖峰用電再創下今年用電新高,發生於下午13時44分,達到3520.93萬瓩,同時也是史上尖峰用電量次高紀錄,而備轉容量為106.72萬瓩,備轉容量率3.03%。

桃園客製化禮物專賣店





業者:房市落底要等到2017年Q2後

另外,台電強調,6月初幾部仍在大修的機組已陸續歸隊,且林口電廠試運轉的新1號已可滿載發電,挹注80萬瓩的供電量,台電會盡全力維持各發電機組穩定運轉,並積極採取多項措施抑低尖峰用電,例如需量競價,23日參與的用戶高達593戶,預計可抑低約49萬瓩的電力。

全台持續高溫炎熱,台電指出,6月氣候異常炎熱,造成近期尖峰時段用電量持續上升,23日尖峰用電再創下今年用電新高,達到3520.93萬瓩,同時也是史上尖峰用電量次高紀錄,僅次於2015年7月2日的3,538萬瓩。



記者許雅綿/台北報

台南婚禮小物推薦



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

面對氣候異常的供電挑戰,台電呼籲,請全民共體時艱節約用電,尤其在下午1點至3點的用電高峰時段,拔除不必要的電器插頭、隨手關燈,並將冷氣溫度調高到28度以上。

會說話的巧克力 好吃嗎



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

送女友禮物

頭路

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

▼氣溫炎熱用電量攀升,台電呼籲

字母巧克力 高雄

節約用電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房市回溫新莊交易量增4成

求職屢碰壁女泣:覺得自己沒用

梁春曉:計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

情人節巧克力 diy



台塑鋼廠排廢水越:再犯就關閉

性感女神小歪市集創業

送情人禮物推薦

月入十萬

台北房市迎春燕?業者:H2微回穩

台塑:4日起汽、柴油降2角

創意生日禮物製作

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

台電表示,近期氣象觀測尚未有颱風生成的徵兆,將維持夏季炎熱的天氣,用電量恐持續攀高,台電提醒全民節約用電,以順利度過今夏用電高峰。

冰立移動式水冷氣廣告不實遭罰

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

台南好吃巧克力推薦



射手座女生喜歡禮物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